不滿遭抹紅 柯P嗆:要有能力分辨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到市議會總質詢,市議員簡舒培拿出兩岸政策協會的民調,質疑柯文哲的政治立場,由墨綠轉成紅、白色力量被中國收編,柯文哲表示,做為一個知識份子,要有能力分辨真相。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不是民進黨講的,那國民黨講的?這不是哪一個媒體講的,這是民調去做的,我跟你說不要拿這個,我明白告訴你,你要做什麼樣的民調我都可以做給你。」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時是民進黨的盟友,但現在已經改變了,政治立場與理念偏向國民黨,更進一步拿出「兩岸政策協會」的民調指出,柯文哲不僅逐漸傾藍,最近還被中國收買。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調我自己也常常在做我非常清楚,看你怎麼問,沒錯、所以你是常常在操作民調所以你很了解嘛,對不對、是嘛,是這樣嗎?沒有啦、民調是可以引導的,真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做為一個知識份子,要有能力分辨真相、真的,你如果說每天民調這樣、這樣,這樣沒辦法過日子我跟你說。」

柯文哲表示,台灣這個社會,要做怎樣的假民調都可以,不該拿這種民調來質詢他。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的看法就是說,你就看看就好,笑一笑就好,我們也沒有辦法,人家講我們壞話我們也沒有辦法,人家講我們好話我們也沒有辦法,我們也沒有去買廣告,也沒有去買置入性行銷,其實真正抹紅你的人,其實是中國對你的統戰行為,中國把你當成好朋友,是抹紅你最主要的來源。」

簡舒培認為,如果柯文哲一味的親中、沒有辦法抵抗中國的壓力,會喪失台灣人民對他的支持,要柯文哲好好選擇,而柯文哲在質詢的中間休息時間,似乎怒氣未消,媒體詢問,對於高雄市長陳菊批評他「沒有展現高度」的看法時,他給出了一個,大家意想不到的答案。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172公分怎麼會沒有高度?」

柯文哲在備詢時表示,他只是對高雄的財政紀律有點憂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