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調查到台大 醫學生:比納粹誇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受到國際高度矚目。人權組織籌備「全球連線曝光中共活摘暴行」活動,將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前後展開。台灣則以校園巡迴影展響應,第1場已經在11月2日,從台灣大學起跑。

(紀錄片)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衛生部長 白書忠:「後來江主席聽說有一個批示,就是人員賣腎做手術,應該說開展腎移植不只軍隊這地方,因為當時江很重視這問題。」

(紀錄片)前中共政治局常委 李長春:「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

在2014年皮博迪大獎紀錄片《活摘》後,2017年又一部獲獎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問世,通過大量電話取證,包括參與活摘的醫務人員、警衛,中共政法委、前國防部長、甚至前政治局常委。

前中國軍醫 汪志遠:「如果這件事人類還不能正視的話,我相信人類的文明是會毀滅的」 

台大醫學系 張同學:「以國家為單位的,然後進行這樣集體的迫害,對,而且是這樣明目張膽的進行的時候,會感覺非常非常可怕。而且我覺得這個比納粹還要誇張,因為它基本上,它背後不只有種族清洗而已,而且還有營利的目的。以一個人為出發點來講,這是一個非常極度的令人髮指,而且違反人道。」

汪志遠回答觀眾指出,根據最新調查,中共活摘仍在持續,並擴展到更廣泛群體。

台北教育大學 劉同學:「當然衝擊非常大,然後我也會相信這件事,因為很多人都有現身說法。很離奇,就是完全無法想像怎樣的政府,會這樣迫害它自己的人民。」

這部紀錄片已被翻譯成12種語言,11月起將巡迴台灣14所大學播放

台北教育大學 劉同學:「只有了解了之後,才能知道我們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然後對抗這種事情的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您也會想看↓↓↓↓↓↓
紀錄片《活摘 - 十年調查》完整版線上看
活摘器官真相全球直播!觀眾:魔鬼罪行
活摘器官調查員麥塔斯 獲甘地和平獎

人權組織籌備「看清真相 點亮希望-全球連線曝光中共活摘暴行」活動,將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前後展開。而台灣已經開始暖身起跑,舉辦校園巡迴影展。(圖/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協會提供)
人權組織籌備「看清真相 點亮希望-全球連線曝光中共活摘暴行」活動,將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前後展開。而台灣已經開始暖身起跑,舉辦校園巡迴影展。(圖/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協會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