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亞洲水景片場!中台灣影視基地上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中台灣影視基地,上午(3日)舉辦上樑典禮,台中市長林佳龍,及未來經營的中影公司董事長郭台強 都親自出席。林佳龍表示,中台灣影視基地 有亞洲少數的人工造浪池,因此將把這裡,定位成水景拍攝基地。

中台灣影視基地上樑典禮,台中市長林佳龍、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在鋼樑上簽名,良辰吉時一到,繫上好彩頭的鋼樑順利升空。

國際知名導演李安,在台中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後,留下造價2億元的「造浪池」,這將成為中台灣影視基地的最大亮點,加上總深7米的深水池,被市府定位成水景拍攝基地。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定位是亞洲最好的一個水景拍攝的基地,(導演李安)當時有留下了造浪池,我們把它在這個現地把它呈現,可以說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影視拍攝的基地。」

台中市新聞局長 卓冠廷:「因為台中它的環境,不管是降雨次數還是我們溫度,比起高緯度的國家,日本、韓國、和中國大陸,其實都是相對讓演員在冬天可以適合下水。」

斥資7.8億元打造的影視基地,佔地3.12公頃,還包括兩座大型室內棚、一座中型攝影棚,預計2018年6月完工,公辦民營的方式,將交給中影八德公司營運,取得15年的經營權。

中影董事長 郭台強:「當然要能夠走到國外去,也是我們發展的一個目標,所以我想未來我們會跟好萊塢、甚至這個寶萊塢,相關的影業的基地我們來做一些聯繫,歡迎他們到台中來拍戲。」

林佳龍表示,將進一步爭取附近約20公頃的軍用閒置基地,來擴大戶外實景的拍攝基地,打造台灣規模最大的影視基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