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絲來台渡假 遊陽明山、嚐鼎泰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世界女雙球后辛吉絲一宣布退休,立刻跟著搭檔詹詠然來台灣旅遊,兩人同遊台北陽明山,還開心地跟擎天崗水牛玩自拍,另外還品嚐了知名的小籠包。

手拿提袋打包外帶,在店門口合照一張,辛吉絲來台度假,詹詠然帶她嚐嚐本地美食,還在臉書寫下,「誰能不喜歡全世界最棒的小籠包呢?」展現地主熱情。

高舉雙手跳躍,兩位網球女將好像回到少女時代,展現青春氣息,還和擎天崗水牛selfie。吃完美食,詹詠然帶辛吉絲與好友們同遊台北陽明山,接著又拜訪名廚詹姆士,一起用餐合照,行程滿檔好開心。但為了更悠閒的一覽台灣美景,感受本土文化,有可能把旅程延長。

WTA(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影片:「請接受妳的雙打搭檔,並列世界第一的詹詠然的獻花,詹詠然也叫作Latisha。」

深深一個擁抱,辛吉絲打完年終賽,結束職業生涯,接連造訪台灣各個景點,而透過這次的旅程,更看出辛然配的好交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