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珠缺席報告挨批神隱 名嘴爆病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天(2日)下午排定勞動部長林美珠,報告一例一休修法,但她請假沒出現,被立委砲轟是神隱少女,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在臉書爆料,林美珠疑似罹患乳癌,勞動部最新聲明指出,部長體內的不明腫塊已經摘除。

質詢一例一休修法,民進黨立委鍾孔炤擺了大悲無言手板,站在旁邊一言不發,海報上畫了勞工要尊嚴勞動。

(聲音來源)主席 蔣萬安:「好,我們質詢時間到。」

全程站了6分鐘,鍾孔炤對勞基法修法放寬加班工時表達無言抗議,但他的抗議,勞動部長林美珠沒看到,部長臨時請假,次長代打。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部長非常的奇怪耶,整個在一例一休後續的處理,無論面對媒體,在勞資溝通的過程當中,當神隱少女。」

李彥秀痛批神隱,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忍不住在臉書上,為林美珠抱屈,她透露林美珠健康檢查發現疑似罹患乳癌(())。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我個人並不清楚,也不確定這個傳言是不是屬實,我個人也尊重林部長的隱私,但是如果這個傳言是真的,當然我們也希望林部長好好的保重身體。」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部長是在我安排昨天的專案報告的時候,她就有打電話給我,跟我請假,當然她有說明請假的原因。」

民進黨團書記長 何欣純:「有一兩次確實她是因家庭的因素,以這樣的理由,沒有出席一些討論的場合,所以我們都很關心她的身體狀況,但是就尊重她也不多問。」

林美珠的情況,只有會議主席蔣萬安還有部分民進黨立委知情,64歲的林美珠,是蔡英文總統的表姊,文官出身,當過內政部政務次長還有政務委員,為了解決一例一休爭議,她接下吃力不討好的勞動部,沒想到身體出狀況。

民進黨立委 陳曼麗:「部長生病但是她的腦袋沒有生病啊,所以我們很多的事情,不管是勞動部的團隊,還是行政院的團隊,應該有事情還是會跟部長做溝通。」

林美珠低調到醫院開刀治療,因為缺席衛環委員會專案報告,意外讓病情曝了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