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女警 任容萱現身台中公園派出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4 日訊】藝人任容萱,今天(4日)來到台中公園派出所,體驗女警角色,還接受民眾報案,過程中,任容萱直說,好緊張。

實習警員 任容萱:「台中公園派出所實習警員任容萱,很高興為您服務。」

沒錯,坐在報案台的值班警員正是藝人任容萱,為了揣摩新戲角色,專程到台中公園派出所實習。

實習警員 任容萱:「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因為自己過去都是以民眾的身份嘛,但今天換了一個角色成為警察,其實很緊張因為我是實習的,但是看到學姊們很老練然後就是非常親切,然後又很有莊嚴的感覺在服務民眾,我就覺得很棒。」

由派出所警員親自指導,從接電話受理民眾報案、登錄資料、影印身份證件、問路、到借廁所等等,都難不倒這位實地體驗的「一日女警」。

實習警員 任容萱:「今天來實習一日女警,也是因為接下來要拍攝的電影,在裡面飾演的是警察的角色,所以想要來看看警察他們平常工作的狀態,然後他們的整個呈現的狀態是如何,想要作為就是戲裡面的參考。」

台中市新聞局長 卓冠廷:「她是為了因為明天要正式拍攝,所以今天先來這裡請教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的朋友,然後如何當一個警察,那我們覺得非常的敬佩。」

卓局長親自送上台中名產太陽餅,歡迎劇組到台中取景。詹家維導演表示,全片將有一半以上場景會在台中拍攝,預計在明年8月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