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開賣買氣旺 比i8多三至五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5 日訊】關鍵時刻,帶您迅速掌握潮流趨勢,歡迎您收看財經趨勢4.0,我是沈唯同。iPhone X這個星期五,全球開賣,而台灣,從開賣3天前,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iPhone X超旺的買氣,比iPhone 8,可以說多了三成到五成。

台灣Apple Store店員:「iPhoneX、iPhoneX、iPhoneX。4、3、2、1。」

在蘋果台灣直營店店員的歡呼聲中,果粉期盼以久的iPhoneX終於正式開賣,店員熱情歡迎果粉們的到來,由於蘋果台灣直營店是透過線上預訂的方式銷售,沒有現貨銷售,所以開門前門外的等待人數只有不到百人,不過還是有果粉早早就來搶頭香。

台灣Apple Store第一名果粉 許先生:「我4點、4點就到了、對,(因為是預約制的),對,(那你怎麼還會想說要來搶第一個)?(因為你什麼時候來都會有拿到),我知道、我知道,但是我覺得就是,可能因為我睡不著,所以我就跑過來、對。」

iPhone X 256G版本的官方售價超過新台幣4萬元,創下iPhone售價新高,但因為是首款採用5.8吋OLED螢幕,加上Face ID臉部辨識技術、無線充電等新功能,仍然對果粉們的吸引力十足,目前整體市場供不應求,預計將會在台灣引起搶機風潮。

3C網站總編 蔡漢威:「其實我覺得Face ID不只是解鎖這部分,因為其實你還有另外的就是,臉部表情的那個東西,我覺得很好玩,而且你跟朋友之間的互動,就會變得比較生動,比如說你嘴巴張開就可以笑之類的,我覺得這樣還滿好玩的。」

蘋果直營門市現場的展示體驗區,也提供了iPhone X的實機,讓消費者可以搶先試玩,感受十週年紀念款iPhone X的魅力,而蘋果官網將在11月4日上午8點開放第二波預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