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布Q4財報 強勁市值突破 9千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5 日訊】除了iPhone X上市,表現亮眼,蘋果公布的第4季財報,也超乎華爾街預期,iPhone、Mac、iPad、穿戴裝置等產品都熱銷,強勁市值,已經突破 9千億美元。

彭博社記者 Emily Chang:「有關於iPhone X的供給短缺,是否會影響聖誕消費季,來滿足每個想擁有iPhone X的人,要拿到新手機,恐怕要等待長至六個星期。庫克告訴我,這個預測並不影響他們的樂觀。特別是iPhone X,庫克說,iPhone X是預估下一季營收的關鍵,包括直接訂單和來自通路商的訂單,這些是主要媒介都很強勁。庫克說iPhone X生產的很順利,每週產量都在增加,他很高興進行的很順利。」

蘋果第四季財報亮眼,而下一季的財測也成了外界關注焦點。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季,蘋果相當樂觀,不擔心供貨短缺,預估下季營收將介於840~870億美元之間,營收可能再創下新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