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插旗綠能 遠東越南廠明年也要運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5 日訊】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參加新竹的集團運動會,徐旭東提到遠東紡織在越南設廠,明年就會開始運作。另外徐旭東插旗綠能,在桃園外海建造離岸風機,要彌補台灣的電力缺口。

主持人:「不要忘了待會很酷的POSE哦!」

熱舞帶動跳,來個超酷的定格動作,董事長徐旭東要求在ENDING時,一定要擺個很酷的POSE。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參加集團運動會,企業員工包含馬拉松選手共有1萬人參加。徐旭東表示,新埔化纖廠持續開發高附加價值及多功能布料,目前在全世界僅有10%的功能性布料的市場中,有非常大的成長空間,並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明年的越南廠將開始運作。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跟隨政府的政策要向南向,我們越南在蓋廠當中,那麼也希望能夠一部份的產量搬到越南去,越南是比較工業的興起的國家,她還落後一點,我們加強我們一部份的生產線,尤其是勞工比較密切的部份,轉到越南去,在趕工當中,在明年一部份的work可以開始。」

另外,遠東風電將在桃園外海建造離岸風機,環評初審已經過關,徐旭東說,要彌補未來「非核家園」核能電力供應的不足。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們在桃園外海,會造大概要有65個,大的風盤,風力來增加發電,因為我們台灣自然發電不夠,太陽能,這個風力發電,這個水都是自然的發電,在這些還沒有完成之前,台灣缺電。」

拔河選手卯足全力贏得勝利,運動會促進員工間的團結向心力。舉辦了第九屆的經典馬拉松,沿途的古樸小鎮,稻禾千頃的鄉間小路,仍是吸引愛好大自然跑友,熱烈參與的最佳賽事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