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攻蛋!邀塵爆傷患歌迷上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5 日訊】歌手范瑋琪,睽違4年,今晚(4日)在小巨蛋開唱,除了獻唱多首經典療癒情歌外,還特別邀請癌症病童,和八仙塵爆中受傷的患者到場聽演唱會,范范台上用歌聲替他們打氣,還忍不住紅了眼眶。

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天堂,在勇敢唱著歌的地方。」

一席白色薄紗,范瑋琪絕美亮相,巡迴演唱會一路從中國北京、美國、加拿大等地,週六終於唱回台北小巨蛋。

范瑋琪《想太多》:「知道嗎,我很脆弱,有誰會來安慰我。」

暌違4年在台灣開唱,讓粉絲好想念,范范也特別準備經典歌單,療癒情歌一首接一首。

范瑋琪《我們的紀念日》:「這是我們的紀念日,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范瑋琪《啟程》:「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范瑋琪《黑白配》:「感情也是黑白鍵,一樣能彈出我對你,只有滿滿的感謝。」

不只情歌動人,范范做公益的心也讓人感動,演唱會上,特別鼓勵癌症病童和八仙塵爆傷者,甚至感性的紅了眼眶。

歌手 范瑋琪:「讓他們在這麼小的年紀,要面對病痛的折磨,他們會經過無數的化療、無數的手術,可是每一個小孩都是那麼那麼的樂觀,堅強的面對每一天的挑戰,身為一個歌手,身為一個母親,對這些孩子對生命的態度,真的讓我獲得很多東西。」

范瑋琪《自己》:「Sing a song。」

范范用歌聲替這些孩子打氣,暖心的插曲,讓現場粉絲十分動容,留下一個感動又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