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毛豆產量增 台南新毛豆公主、王子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5 日訊】台南市新市區農會,連續第9年舉辦毛豆代言人選拔,星期六晚上順利選出2017年的毛豆公主、毛豆王子,今年特別開放已婚人士參與,54歲的王金綢雖然沒進入前三名,不過也拿下最佳人氣王。

台南新市區農會連續第9年舉辦毛豆代言人選拔,在經過初選後,4日晚間進入決賽的參賽者,都是盛裝出席,要將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現出來。

除了要有穩健的台風之外,個人的才藝也不能少,有人唱歌、有人跳舞,在毛豆王子的部分,最後是由這位何育墉拿下第一名。

去年毛豆公主比賽拿下第三名的陳姵寧,今年捲土重來,甜美的笑容、落落大方的儀態獲得評審團的親睞,順利拿下冠軍。

有別過去8屆都是限制未婚的男女才有資格參加,今年主辦單位開放已婚人士也能報名,這位54歲的王金綢載歌載舞,也闖進了決賽,儘管最後沒能拿下前三名,不過還是獲選為本屆的人氣王。

台南新市農會總幹事 李美嬅:「今年我們的種植面積有50公頃這麼大,每公頃將近會有1千公斤的產量,比以往多了大概3成左右。」

新市農會說,今年氣候佳,毛豆產量增加不少,希望透過毛豆公主以及毛豆王子的代言推銷,銷售成績可以大幅成長,讓農民收入滿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