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啟程參加APEC 美中台關係再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6 日訊】接下來,川普亞洲行的重頭戲,就是星期五登場的APEC,而「反對貿易保護主義」,將是觀察川普在APEC中,與各國領袖代表互動的關鍵字。同時,APEC會議中,台灣代表將會跟美方一起主持會議,到時候,美中台三邊,如何互動,也將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台灣APEC領袖代表 宋楚瑜:「總統也特別,提示我們一定會用自然互動的方式,跟世界重要的領袖,大家很坦承的,來交換一下意見。如果有機會跟對岸來表達,那就是我們希望,把我們願意和平相處,這是台灣我相信是兩岸最大的公約數。」

好,未來一周,各國如何將如何接招因應川普的「美國優先」,將是攸關亞太地區經貿遊戲規則的關鍵。而總統蔡英文多次喊話對岸,表達力求維持兩岸和平意願。因此宋楚瑜此行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互動,備受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