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今年表現 陽岱鋼:未全勤出賽非常遺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旅日職棒好手陽岱鋼今天舉辦返台記者會,分享今年球季在日本打拚的心得,陽岱鋼說,今年的表現沒有滿意的地方,希望能夠再努力,在下一個球季達成自己的目標,全勤出賽。

台灣旅日棒球選手 陽岱鋼:「在場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陽岱鋼,我回來台灣了。」

身穿寶藍色西裝亮相,183公分高的旅日職棒好手陽岱鋼回來了,陽岱鋼也分享本季加盟讀賣巨人軍隊後的點點滴滴,陽岱鋼表示,9月後陷入大低潮是因為「節奏亂了」,今年球季的表現,他沒有滿意的地方。

台灣旅日棒球選手 陽岱鋼:「開季前我為自己設的143場,全場比賽這樣子,然後可惜這次沒有達成我覺得非常的遺憾,希望能夠再努力,然後在下一個球季能有,能達成我自己的目標、對。」

而對於他今年達成的千安,陽岱鋼表示,他花了很長的時間,而且經歷了很多事情才達成,自己還要繼續加油,也感謝巨人球團在他受傷的期間,給他足夠的時間,重新調整身體,讓他腰、腳、肩的傷勢全都復原,而陽岱鋼這次將代表台灣參加亞冠賽,跟台灣年輕一代的球員與日韓國家隊一拚高下,媒體好奇,他有沒有準備什麼「傳承」給年輕球員。

台灣旅日棒球選手 陽岱鋼:「呵呵、傳承,我還年輕啦、對,我還年輕沒有什麼傳承,就是、剛剛也說嘛,就是贏球是我們的目標,然後最後能夠跟這些年輕選手一起打。」

陽岱鋼表示,會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把自己準備到最好的狀態,也希望能跟年輕選手多多交流,這也是感謝洪一中總教練給他大哥陽耀勳機會,所以這次換他好好幫洪總一個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