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當爸後首露面 來台錄《團結》停留3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6 日訊】韓國男星Rain上個月宣布生下小公主,正式升格當爸爸。今天(6日)首度露面,來台拍攝實鏡節目,一下飛機,吸引大批粉絲拍照。

升格當爸後首度露面,韓國男星Rain一身黑衣抵達台灣,不走VIP通關,而是拖著行李跟著其它韓國藝人一起排隊,吸引大批媒體、粉絲搶拍。

粉絲:「很難得他年初來,年底這個時候又來,有拍到他,超級開心,Rain I Love You。」

這次來台,主要是錄製綜藝節目《團結才能火》,固定班底有鄭亨敦、金成柱、安貞煥等人,節目強調沒有工作人員陪伴,出國手續、入境通關全靠自己。

《團結才能火》最近一集邀請韓國女團TWICE,到越南旅行,搭纜車、玩水、聊天吃東西。

這次,邀請天王Rain在台灣停留三天,一下飛機直奔野柳跟九份,明後天還會到宜蘭、花蓮,民眾除了有機會捕捉野生韓星,預計月底節目播出後,還有機會帶動韓國遊客來台朝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詹詠茹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