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欣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呈現桃園藝文新氣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6 日訊】有一群參加過北伐、戰亂、抗戰、剿匪戰役的退伍軍人,在桃園成立榮欣書畫協會,初期只有十多人,現在學員、老師加上顧問人數已有上百人,本次會員聯展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文化館舉行,展出一百多件作品,規模空前,帶大家去看看。

今年度的榮欣書畫協會會員聯展,內容涵蓋水墨、書法等多元作品,作品不只是畫在宣紙上,從不同型式的扇子、紙傘、木板、到環保袋、水壺、茶杯等,豐富的作品,將傳統國粹多元呈現。

快手書畫家 游善富:「我很願意說把我的樂趣分享給朋友,所以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桃園市臺藝書畫學會理事長 葉蘭香:「溫馨、明亮、和諧,所以翠鳥呢,牠的特性雖然是一隻的喔,可是我還是把他畫成雙雙對對,所以說畫可以讓人家賞心悅目。」

「台灣橫山書法藝術館」以公園為「硯台」、陂塘為「墨池」,建築外觀設計為篆刻印章的形式,桃園市藝文人士對於有這樣的藝文環境感到欣喜。

桃園市書法學會理事長 陳綠文:「全國來講只有桃園市才有書法館,只有桃園市公辦的,對我們這些藝文界的人,也非常好,有一個更好的空間國際性的空間可以展覽。」

桃園市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 葉斯龍:「書畫協會在桃園市來講相當多, 國畫、書法、油畫,還有創作工藝品的,還有一些舞蹈的、歌唱的、樂器班表演方面。」

快手書畫家 游善富:「很多書畫愛好者的共同這個努力下,桃園已經變成一個很有特色,是一個文化綠洲。」

筆勢瀟洒飄逸書法、自然山水鳥語花香的國畫,一年一度的榮欣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帶給民眾心靈上的享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