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投緣畫會聯展 畫出台灣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舉辦的「投緣畫會」聯展,呈現台灣美麗的景色和南投縣的田園風光。

壯闊的山勢,雲霧盤繞著台灣南端大武山,呈現靈氣仙境;還有藤枝森林遊樂區,整個森林被雲霧包圍,清新的空氣,令人嚮往,畫家利用旅遊寫生,畫出台灣美麗的景色。

畫家 簡俊淦:「要表現出來除了它的雄壯威武以外,它的雲彩,尤其白雲縹緲之間,顯示它的高度跟壯闊。」

投緣畫會理事長 蔡素緞:「虛無縹緲的,呈現森林的神秘感,看起來就會覺得想要走進去,感受芬多精的氛圍。」

畫家也呈現故鄉南投,美麗的風光景色和人文風情。

畫家 塗樹根:「每次表現大概對外展覽,都是以南投縣為主的色彩,因為我們要提升我們南投縣的觀光事業,甚至於藝術這方面,讓我們全體的人民都知道我們南投真美。」

這次聯展共展出80多幅作品,畫家多樣化的寫生作品,記錄美麗的景色和人文風情,讓大家看見台灣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