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拼人氣!石虎家族.歐米馬議會備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6 日訊】距離2018台中世界花博,剩不到一年。星期一,台中市議會議員質詢時,還找來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和歐米馬一起跟官員備詢。現場還跳起花博主題曲,讓市議會的氣氛,很不一樣。

在議會大秀舞技,牠們是台中花博吉祥物,虎爸、虎媽,石虎姐弟倆還有老鄰居歐米馬,議會備詢初體驗。

台中市議員 曾朝榮:「虎爸,虎爸特色是,大肚大肚,漂亮漂亮讚,虎爸。」

不改吉祥物搞怪本性,有的跑到報告台備詢,有的坐在議事組主任位置上模仿開議,一點也不受控制。但在花博推廣上,牠們可都是大功臣,甚至在國慶花車人氣選拔上,打敗最被看好的熊讚花車。

台中市新聞局長 卓冠廷:「因為石虎家族是一個家族,熊讚只有一隻,雖然說開玩笑,可是顯示出其實,因為我們這家族每個都有不同特色,這樣的過程,我們就可以讓各地的人,大家都認識到花博,然後也喜歡上花博。」

議員指出,日本吉祥物熊本熊,在三年內創造兩千億日幣的經濟效益,很大的原因在於,只要熊本縣同意,企業家就可以免費使用熊本熊的形象,達到快速宣傳的效果。石虎家族夾帶著高人氣,呼籲市府比照辦理。

台中市新聞局長 卓冠廷VS. 台中市議員 江肇國:「活動或你的產品,能夠幫忙到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我們歡迎來跟我們申請,(歡迎使用石虎家族的所有一個圖示LOGO) 沒錯,(包括我們可以請石虎家族出場)對,沒有錯,只要符合我們宣傳目的,全部都免費。」

市府允諾,石虎的LOGO從寬認定,只要是對花博有幫助的活動或商品,都能申請,不只為了花博,也幫石虎家族衝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