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中華第一武僧」 被泰國拳王1分鐘撂倒

號稱「中華第一武僧」被泰國拳王1分鐘撂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7 日訊】備受矚目的拳賽「一龍王者挑戰賽終極對決」上週六(11月4日)在昆明上演尷尬一幕。號稱「中國第一武僧」的一龍作為東道主,迎戰當今世界輕量級排名第一的泰國拳王西提猜。豈料,一龍戰至第二回合,僅約1分鐘就被對方KO(拳擊比賽術語knockout簡寫)。

大陸武術搏擊電視節目《武林風》今年初宣布,將挑選出來自世界各地的8名頂尖搏擊高手,進行競技切磋。賽事採取淘汰制,上週六由一龍與西提猜對決。

現場畫面顯示,一龍在開始時,以左手命中西提猜,但隨後形勢迅速逆轉。西提猜隨後在擂台上步步進逼。戰至第二回合,西提猜以左拳、右拳連環高速攻擊,一龍逐漸招架不住,雙方戰至約1分10秒,西提猜將一龍逼到角落位置,最終用左腳KO一龍。

身體受到重創的一龍在裁判的讀秒中掙扎著想站起來,但是最終,還是沒能成功站起來,倒在了擂台上。場面令人尷尬。

一龍(左)作為東道主迎戰泰國拳王西提猜,迅速處於下風。(視頻截圖)
一龍(左)作為東道主迎戰泰國拳王西提猜,迅速處於下風。(視頻截圖)


號稱是「中華第一武僧」的一龍據稱曾65次KO對手。但網絡卻記載他不少經典敗績,包括「被美國片警一拳KO」等。

至於現年26歲的西提猜,過去戰績彪炳,曾經32次KO對手,早前更獲評為輕量級世界第一,被普遍認定為當今P4P(同一重量級別拳手)的世界第一。

 

港媒揭中國拳賽造假成風,造假外國拳王被KO

今年8月份,港媒揭中國拳賽造假成風,近年來,中國人KO(擊倒 )外國拳王幾乎全是假的,所謂外國「拳王」 只是受聘來中國挨揍的小拳手。而主辦方造假,目的是為了迎合觀眾口味騙取商業收入。

8月14日,鳳凰WEEKLY報導稱,大陸一些賽事為了製造中外「巔峰對決」的假象,常常招募一些日韓、歐洲、蒙古的業餘選手或票友充當「拳王」,「拳王」的使命就是上場挨一頓中國選手的暴揍,然後倒地認輸。

這類比賽引起眾多細心觀眾的質疑。在號稱「沖繩最強空手道」的孤山信對決中國MMA(綜合格鬥)高手楊建平的賽事中,決賽之初,日本的孤山信已經取得絕對主動,其左臂牢牢鎖住楊建平的脖子,其勝利似乎在咫尺之間。但孤山信卻突然鬆開了左臂,楊建平掙脫之後展開反擊,孤山信迅速進入挨揍狀態,毫無還手之力。僅僅2分鐘,楊就打敗了孤山信。

此後, 觀眾盤點了這場比賽諸多可疑之處,包括孤山信莫名其妙又恰到好處的松臂,而好稱日本高手的孤山信在日本的信息寥寥無幾,僅有幾條來自中國新聞的編譯等。

在一場曾號稱「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或將領銜美國拳擊史上最強陣容出戰」賽事中,其實只有一叫名叫「達·席爾瓦」疑似跑龍套的人出戰中國拳手,「右手骨折」的楊建平僅用1分16秒便將其擊敗。該人在整場比賽中一直處於被動挨打狀態,連楊建平跳脫地來個180度的「飛轉」也躲不過。

很多網民發現,楊建平的很多對手都被誇大為外國「拳王」,戰績高得嚇人,而賽後人們根本查不到這些人的真實信息,以至於拳迷在網上詢問「為什麼楊建平總是打拳王,而那些拳王都是贏了100多場而我又搜不到,怎麼回事?」「楊建平為什麼總喜歡KO默默無聞的拳王?」

有業內人士透露,「現在在中國3,000元錢打一場比賽的老外多的是,專門為中國選手刷紀錄」。

報導稱,「中外決戰」只是噱頭,刺激大陸觀眾花錢入場,保證商業利益。近年來商業搏擊賽事在大陸開始井噴式增長,至今已有數百個搏擊賽事,產業價值達數百億。

早前4月27日,中國MMA「格鬥狂人」徐曉冬僅20秒打趴「太極傳人」,引發大陸武林界爭議,之後徐曉冬遭到當局噤聲。徐曉東曾表示,他打的是假,沒有打傳統武術,他的打假「觸及他們的利益了。」


(大紀元轉載)

您也會想看
原住民歌手進軍中國 被要求族名造假
「中國好聲音」大騙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