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瑙河畔的天籟!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7 日訊】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再度訪台。訪台成員,有一位台裔美籍的少年,亨利,跟著合唱團走遍世界的亨利,這次,是第一次,用母語來唱歌,這首歌,是維也納少年合唱團這次特別練習的中文歌曲,《感恩的心》。

優揚的歌聲,這群金髮碧眼的少年,他們是維也納合唱團,為了讓國人不用出國也能聽到來自多瑙河畔的天籟,金控業者連續7年,贊助他們來台表演。

銀行資深副總 王志成:「聖歌、經文歌、古典民謠,同時也包含了許許多多歌舞劇,以及爵士名曲,像summer time。」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感恩的心 ,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為了準備台灣站表演,團員們還特地練了中文歌曲,誠意十足。創立超過500年的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合唱團之一,由9到14歲的男童組成,團員超過14歲就得離開,因此每回來台的成員不會重覆,這次巡迴亞洲表演的是舒伯特團。

銀行資深副總 王志成:「各位可以聽聽看他們的咬字,其實是非常清楚的,他們也花了時間去苦練,所以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這回來台的還包括一位14歲台裔美籍少年亨利,父母還特地從美國飛回台灣看兒子表演。除了花蓮、高雄,與國家音樂廳以外,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本週也將到台中、嘉義巡迴演出,讓更多人聽到美妙旋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