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與民距離 彰議會裝置藝術成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7 日訊】議會開會時常給外界嚴肅或緊張的感覺,為了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彰化縣議會會館前設置了一個新的裝置藝術,邀請插畫大師家施政廷與年輕世代插畫家的微光分子以彰化元素做成裝置藝術,成為彰化市的新景點。

拉開紅布條,亮相了!看看這個外型以英文字大寫C跟H做成的裝置藝術,是插畫大師施政廷與年輕世代插畫家微光分子的共同創作,上頭有熱情的太陽、各色菊花甚至是會飛的小鳥,繽紛亮麗。

插畫大師 施政廷:「我們對彰化的印象,就是充滿了溫暖跟色彩的印象,所以我們在設計這個彰化這兩個字的意象的時候,充分把這些東西都含進去。」

館內也展出施政廷波隆納插畫入圍系列,還有新生代插畫家肉球、瓜皮兄妹、微光分子等人,總共60幾本繪本。

插畫大師 施政廷:「透過這個展覽,讓彰化在地的鄉親,尤其是年輕朋友,也開始重視跟認識,我們在地的這些文化。」

展期十天,施政廷期許作品可以激發年輕人創作出更新的作品,也讓民眾看到跨世代插畫家相互激盪的火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