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沙雕除舊布新 2018新年再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南投沙雕文化園區,是終年常態展覽,去年過年期間,結合會展中心的新年燈會及恐龍展,累計吸引5百萬人潮,帶動觀光商機,為了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沙雕園區近期舉行動土儀式,推陳出新,要在明年新年期間展出新的風貌。

南投沙雕文化園區年初開始,9個月的展覽,配合過年的燈會和恐龍展,讓會展中心周遭擠滿了人潮,為了延續人氣,沙雕園區除舊布新,將推出新的沙雕藝術,為來年展現新氣象。

南投縣政府秘書長 洪瑞智:「結合我們2017的南投燈會,還有我們在會展中心的恐龍展,這3大活動的結合,在今年過年的時候,帶進了大概500萬的遊客。」

南投是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市,河溪常年沖刷,其中貓羅溪沙質較硬,與海沙很不同,非常適合做成沙雕,而且也可以保持較長時間。

南投新興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陳名河:「這

南投市營南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 吳麗芳:「我們希望,未來我們的政府能夠給社區的居民,多一點參與的機會。」

去年過年,沙雕文化園區結合周遭景點,吸引人潮,成功帶動觀光商機,今年推陳出新,預計2018年2月,沙雕文化園區將有新的面貌呈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