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證實德州槍手自盡 尋獲手機追案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8 日訊】再來關注一下德州槍擊案的最新進展。週二,警方宣布已經找到槍手的手機,目前正在進行破解調查,希望進一步釐清槍手犯案的真正動機。

經過警方調查以及法醫的解剖後發現,槍手身上有三處槍傷,但致命傷很可能是自己開槍自盡。

德州公共安全局地區主管 Freeman Martin:「他(兇手)有第三處槍傷,經法醫檢查,認?是兇手自己造成的。」

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在槍擊現場進行調查。嫌犯的手機也被尋獲,目前FBI正在克服技術難度,對手機進行破解分析。

聯邦調查局幹員 Chris Combs:「由於手機和加密技術越來越先進,無論是州、地方還是聯邦的執法人員都越來越難以破解手機。」

執法人員表示,嫌犯臨死前曾用這部手機與他的父親通話,並告知父親自己被射傷。

至於嫌犯的犯案動機,警方還在深入了解,估計可能與嫌犯的家庭內部爭執有關。

德州公共安全局地區主管 Freeman Martin:「準確的說,我們沒有理由相信這起犯罪是基於政治或宗教信仰的動機,我們沒有理由這樣認?。」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