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收入輸周董 老蕭搬出籃球球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8 日訊】平面媒體調查指出,2017年娛樂圈吸金榜的排名,周杰倫蟬聯吸金冠軍,金曲歌王蕭敬騰則是榮登第三名,8號出席代言活動的蕭敬騰,聽到周董坐穩冠軍寶座,先是展現紳士風度,接著馬上,不改幽默本色。

金曲歌王蕭敬騰穿上黑色羽絨外套,帥氣登場,為代言品牌站台。根據平面媒體調查,蕭敬騰靠著商演、廣告以及代言,海撈七億多元,榮登2017年娛樂圈吸金榜,第三名,而提到蟬聯吸金冠軍的周杰倫,蕭敬騰這麼說。

藝人 蕭敬騰:「周董永遠是周董,他永遠是我的哥哥,哥哥永遠是最棒的,他籃球場上是不太能夠贏我啦,開玩笑開玩笑。」

蕭敬騰2013年首度為好萊塢動畫電影獻聲,今年再度挑戰,為皮克斯動畫電影,擔任中文配音。

不僅配音,還要獻唱3首電影中文歌曲,歌迷可說是相當期待。其中,蕭敬騰配音的角色,與他十分相似。

藝人 蕭敬騰:「那個角色是很瘦的嘛,它是一個骷髏頭,滿像的,然後它也是做音樂,這是第三次還第四次(配音),我其實忘記了,但每一次都有很多的收穫,而且每一個時期你去配音,都會不一樣。」

蕭敬騰還說,現在的工作很多元,個人的作品會陸續跟大家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