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盼美恪守一中原則 川普仍回奉一中政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9 日訊】中國公安部發聲 嚴打金融犯罪

中國公安部網站7日發布意見,要對金融犯罪保持嚴打高壓態勢,繼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發表「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金融風險」文章後,中國又一金融整頓訊號。這是公安部長趙克志月初上任後發布的首個意見。

===

習盼美恪守一中原則 川普仍回奉一中政策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會談時表示,「台灣問題是中美關係中最重要、最敏感的核心問題,也事關中美關係的政治基礎」,「希望美方繼續恪守一個中國原則,防止中美關係大局受到干擾」。川普則指出,美中均是世界重要大國,互?重要貿易伙伴。「美國政府堅持奉行一個中國政策」。

===

獄中度過21年 中國異議人士楊天水突離世

中國異議人士、獨立中文筆會會員楊天水,曾兩度入獄共22年、在獲保外就醫不到3個月,週二(7日)卻因腦癌不治逝世,引發外界哀悼。此時距離他刑滿只剩下1個月,亦有人指「保外就醫」變「死亡通知」,中共當局是在「故伎重演」。

===

黑龍江6廳官 涉嫌受賄同日被逮捕

日前,中共齊齊哈爾市委前常委胡福綿,牡丹江大學前一、二把手等6名副廳級官員以「涉嫌受賄罪」被逮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