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老字號食品廠轉型年輕化 邀叫賣哥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9 日訊】台灣的牛軋糖、牛軋餅受大小朋友歡迎,在台灣超過60年老字號食品大廠,力拚轉型,將這些熱門零食朝年輕化發展,走小包裝、精緻路線,一口氣推出三款新品,還特別邀請叫賣哥,來助陣。

寶島叫賣哥 葉昇峻:「今天看得到,相中的買得到,贏過九斗換一石,買不到心情很鬱卒,回到家裡捶心肝,看不對。」

台灣寶島叫賣哥化身一日店長,要來叫賣台灣老字號零食品牌新產品,不分男女老少好奇圍觀,現場還有試吃活動,牛軋餅、香柚牛軋糖及唐仔餅,口味新穎,吸引民眾嚐鮮。

民眾 廖奶奶:「嗯,滿好吃,不會太硬,(不會太硬?)嗯,滿香,(滿香?那咬得動嗎?)有有,老人家可以。」

民眾 李先生:「滿好吃的這個香柚,酸酸甜甜的,應該滿多女生都會喜歡的。」

寶島叫賣哥 葉昇峻:「滿精緻的,然後又是小包裝又適合現在的人,因為現在太多單身的人,或者是一些小家庭。」

食品公司品牌總經理 邱義榮:「25歲到45歲之間的階層,那當然男女都一樣,那當然假如說,像我60幾歲還喜歡吃,表示我也年輕化了嘛,包括我今年的服裝也很年輕化,就是這樣子了。」

台灣老字號食品大廠總經理邱義榮,一襲黑色西裝、外加亮片衣領出席活動,代表著60多年的老品牌展開第一波年輕化轉型,一口氣推出三種口味,外包裝走明亮俏皮路線,行銷通路則是從自家店面、觀光工廠,轉向超商通路,以隨手包販售,就連添加的原料,也融入更多台灣在地農產品。

食品公司品牌總經理 邱義榮:「譬如說今天是香柚,它有1公斤4、500塊的香柚。包括其他有些通路,外銷就是應該,我們講我們今年應該這樣,網路、通路、年輕化、OEM,是我們公司未來幾年的主要的方向。」

邱義榮也透露,像是冰淇淋、蛋糕、巧克力等年輕人喜愛的商品,以及新授權品牌,都是明年轉型重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