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日韓 中華隊搶亞洲職棒冠軍決賽門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9 日訊】「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1月16至19日即將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明天開始將進行3場熱身賽,中職聯隊今天公布首戰先發打序,陽岱鋼先發打第一棒,今天,日本和台灣兩隊,先進行賽前練習,帶大家去看看。

中華隊昨天全數到達桃園,今早開始進行第一次聯盟的練習,總教練及隊長都希望中華隊能提早適應,從中多了解及學習日本球隊。

中華職棒大聯盟總教練 洪一中:「羅德他是完整的一個日本的球隊,我們也是讓我們球員去多少了解一下日本球隊,他們打球的那一種球風是怎麼樣,那提前去適應面對日本球隊的比賽的抗壓的情形。」

中華職棒大聯盟隊長 陽岱鋼:「這次的中華隊,球員裡面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因為大家都滿年輕的吧,希望能夠藉由這個機會,然後吸收到,然後回到自己的隊,能好好發揮。」

日本千葉羅德海洋隊今早也抵達台灣,下午也將進行熱身賽前的練習,雖然中華隊裡有兩位從日本回台灣加入的球員,羅德隊監督覺得他們有信心,希望球員不要害怕,要拿出實力努力打好球賽

千葉羅德海洋監督 井口資仁:「雖然有兩位球員被選到亞冠中華隊當代表球員。但剩下的陣容都很堅強。」

千葉羅德海洋隊長 鈴木大地:「我們過去有跟Lamigo桃猿隊打過交流賽,他們守備都很完美,速度也很驚人。每次比賽都很認真,給我們這樣的印象,我們也以同樣不想輸的心情,來參加比賽。這次是一次定勝負,抱持著能拿下勝利的心情,今天來比賽。」

亞冠賽預計11月16日到19日於日本東京巨蛋登場,中華隊17、18日將分別對韓國與日本,只要能取得1勝,就有機會晉級19日的決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