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問何子雨投共?馮世寬憤怒爆粗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9 日訊】空軍上尉飛官何子雨所駕駛的幻象戰機,7日失蹤至今仍然未被發現,雖然昨天(8日)中午,搜救人員一度偵查到求救訊號,但還是找不到人,有外媒質疑何子雨可能叛逃投共,讓國防部長馮世寬相當憤怒。

基隆海巡隊:「本艇於彭佳嶼海域,持續積極搜尋失聯戰機駕駛及殘骸,目前未發現。」

海巡人員拿著望遠鏡,一邊看著雷達,在彭佳嶼附近的海域,搜尋7日失蹤的幻象2000戰機。空軍上尉飛官何子雨下落不明,被境外媒提問,有沒有投共的可能性,讓國防部長氣到飆罵粗話。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 VS. 國防部長 馮世寬 :「人還在海上等著被救,竟然有人說他投共 可不可能,你對這事情有什麼感受,我個人覺得非常氣憤,我不在(記者會)現場,在現場我會罵XXX。」

國民黨立委 馬文君 VS. 國防部長 馮世寬 :「大家都在吃飯的時候,我們的飛行員在空中,在做夜間的演練,為的是什麼,為的是讓中共知道,我們夜間也有作戰的能力,沒有得到一點同情的掌聲,或者是關愛,卻說要去投共,我簡直無法容忍,昨天是在自由亞洲電台的記者來提問,下次任何的我們軍事的會議(記者會),不准邀請他。」

事發到現在已經兩天了,前一天中午傳出偵蒐到求救訊號,但還是找不到人,甚至有一說,事發當天,有收到何子雨發出機械故障的訊息。

國防部長 馮世寬 :「(是不是有發出機械故障的訊息),我個人沒有聽說過。」

民進黨立委 劉世芳 VS. 國防部次長 柏鴻輝:「希望他能夠平安歸來,飛行員生命消失我也很難過,你先冷靜 我們部長也是飛行員,我知道,尤其這些都是你們的子弟兵,他的同學也是這樣走的。」

立委與次長都幫忙緩頰,因為部長會這麼激動,是因為他的軍中同袍也是這樣過世的,但這幾天事發海域海象不佳,也增添搜救的困難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