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貝西性醜聞延燒《金錢世界》上映前一月換角重拍

影帝凱文史貝西,因為性醜聞,《金錢世界》已拍好的戲份被砍掉,另找人重拍。(圖/CATCHPLAY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0 日訊】票房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描述美國黑暗豪門蓋提家族綁架案的電影《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飾演片中要角世界首富尚保羅蓋提的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醜聞纏身,導演不僅發表聲明呼籲大家重視全體團隊的努力,今日更驚傳大刀闊斧刪除所有史貝西的戲,希望找來奧斯卡得主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取代,計畫在短短一個多月內重新拍攝剪輯,趕在12月22日如期上映,而台灣也將於2018年2月2日上映。

大導雷利史考特在事件爆發後嚴正以待的態度和空前的重拍創舉,顯示他對這部新作品的重視和決心。

雷利史考特大砍《金錢世界》中史貝西的戲份,改找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重拍。(圖/CATCHPLAY提供)
雷利史考特大砍《金錢世界》中史貝西的戲份,改找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重拍。(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金錢世界》講述由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飾演的前豪門媳婦,兒子慘遭綁架勒贖而首富公公卻冷血拒付贖金,僅能與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飾演的警探一同對抗權勢、找回兒子的故事。片中原由凱文史貝西飾演的首富爺爺一角,戲份雖然不多但場場關鍵,多數橋段由史貝西一人獨撐,並與前媳婦及警探角色各有幾場對手戲,而製片方也已向蜜雪兒威廉絲和馬克華柏格接洽重拍檔期,因此業界人士推估,若請到克里斯多夫普拉瑪,再加上CGI和剪輯等後製技術,雷利史考特要在短時間內完成全片不無可能,但仍會是一項非常艱鉅的任務。

雷利史考特執導《金錢世界》,上映前一個月砍掉凱文史貝西戲份重拍。(圖/CATCHPLAY提供)
雷利史考特執導《金錢世界》,上映前一個月砍掉凱文史貝西戲份重拍。(圖/CATCHPLAY提供)



《金錢世界》描述石油大亨尚保羅蓋提(原由凱文史貝西 飾)的孫子約翰保羅蓋提三世(查理普拉瑪 飾)在義大利遭綁架勒贖,但蓋提家族拒絕支付天價贖金,只有蓋提三世的母親蓋兒(蜜雪兒威廉絲 飾)在前CIA探員弗萊奇(馬克華柏格 飾)的調查與協助下拼命要救回兒子,卻受到蓋提家族的百般阻撓。不可一世的黑金家族究竟隱藏什麼不可告人的祕辛,寧願犧牲家人也不願付出贖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