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為曾馨瑩慶生 體驗一日農夫跳戰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0 日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明天(11日)就要和威州州長簽約,不過同一天也是郭台銘太太曾馨瑩和小女兒郭曉嬡(QQ)的生日,早在星期三(8日),郭台銘已提前慶生,地點就在高雄永齡農場,和曾馨瑩體驗一日農夫,郭台銘還戴上山羌帽跟原住民大跳慶功戰舞,全程赤腳參與。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我今天來,是,因為我11月11號沒有辦法陪他們過生日,我已經人在美國,所以我今天是,是陪客。」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提前為太太曾馨瑩、小女兒QQ過生日,地點選在高雄永齡農場,曾馨瑩多年的願望就是分享幸福,難得與小女兒QQ生日同一天,特地邀郭董體驗一日農夫,更為永齡農場和伊甸基金會合作成立的身心障礙學員自立工坊揭幕,郭董支持曾馨瑩,再捐款200萬元。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夫人 曾馨瑩:「先生真的對我很好,那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我以他為榮,另外一個就是,我嫁給他最大的,優點,就是他讓我有更多的能力跟機會,可以幫助,這個個世界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永齡農場原本是永齡杉林有機作業園區,2008年88風災後,由永齡基金會捐贈,協助災民就近自立就業的公益農場,農場員工有8成災民為原住民,走過近10年,土地結實纍纍、成果豐碩,還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一天,原住民用歌聲舞蹈向郭董致謝,郭董也用自己的方式,回應原住民。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大家都來吃喔,大家都來吃喔,呼吼吼,呼吼吼,呼吼吼。」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我剛剛過了68歲的生日,我覺得,人,今天,我今天感覺到,真的是,施比受有福,真的是,我感覺到我,好久沒有這麼快樂過。」

郭台銘還走到農田,挖土種下最愛吃的玉米苗,而且全程赤腳走透透,公務只用手機遙控,要在這一天,圓太太和孩子的夢,當一個助人的快樂農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李晶晶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