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多夢、神經衰弱、心悸的人,經常拍打這條經絡 連老年痴呆都遠離你 |心經 |談古論今話中醫(380)預告

失眠通常伴發著神經衰弱,焦慮,抑鬱等一系列的精神症狀,而焦慮,神經衰弱等精神症狀又會使得失眠越加嚴重,如此惡性循環,使得失眠難以根治。按摩心經的神門穴有安心寧神的作用,心經是一條很重要的經絡,按摩心經好處多多。
這一集我們邀請到國際東洋醫學會新任會長也是台灣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講座教授林昭庚醫師來到現場和大家分享中醫經絡養生法(四) 手少陰心經(心經)

這一集內容主題如下:  
1.中醫所講的心和西醫有何不同
2.保養心經的最佳方法和時間
3.心經主治功能
4.心經不通,人體會出現甚麼症狀
5.防止老年痴呆的穴位
6.改善失眠、鎮靜安神的穴位
7.心經重要穴道保健

 

整集觀賞

失眠多夢、神經衰弱、心悸的人,經常拍打這條經絡 連老年痴呆都遠離你 |心經 |談古論今話中醫(380)

----------------------

節目表  http://https://goo.gl/7fN6pB

線上直播請看-->http://www.ntdtv.com.tw/live

或是加入我們的 談古論今話中醫FB粉絲團 得到更多中醫調理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