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國際環保不遺餘力 華航志工年度淨灘

11日中華航空資深副總經理高星潢及羅雅美一起帶領華航集團員工、家眷前往竹圍漁港淨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1 日訊】中華航空為響應國際淨灘活動,於 2017 年 11 月 11 日,由高星潢資深副總經理帶領超過250名華航集團各單位員工及家眷,前往竹圍漁港淨灘,共同以實際行動一起愛地球,還給竹圍漁港清新乾淨的海灘,展現華航志工社持續關懷社區及環境的決心。

華航集團員工、家眷在竹圍漁港淨灘,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華航集團員工、家眷在竹圍漁港淨灘,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鄰近華航企業總部的竹圍漁港,為一著名兼具休閒功能之觀光漁港,每逢假日人潮不斷,有豐富的海鮮美食,也有景緻宜人的海灘。本次活動於假日舉辦,除公司同仁呼朋引伴一同參與外,也藉由親子的參與,從小培養環保理念,一起動手修復大自然,讓環保概念落實於未來每一天。

華航集團員工、家眷在竹圍漁港淨灘。
華航集團員工、家眷在竹圍漁港淨灘。

華航自 2007 年起,積極投入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益,長期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於 2011 年 4 月成立志工社,除淨灘活動外,每月安排機師、空服員定期前往竹圍國小、溪海國小公益教學,更於2016年起,新增山豐國小及果林國小,以實質行動回饋社區及關懷社會。

11日中華航空資深副總經理高星潢帶領華航集團員工、家眷前往竹圍漁港淨灘
11日中華航空資深副總經理高星潢帶領華航集團員工、家眷前往竹圍漁港淨灘

地球的事,就是我們的事!近年的溫室效應,讓現今國際非常重視環保議題,華航順應此議題,於今年七月提供第二架 A330-300 航機進行太平洋溫室效應氣體觀測計畫,持續支持台歐及聯合國全球氣候變遷研究,落實貢獻國際環保的企業社會責任,持續致力於維護地球生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