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拒綠營入黨邀請 柯文哲:遵守政治諾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1 日訊】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一早,出席台北市日新國小百年校慶活動,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答應民進黨議員邀請,入民進黨,柯文哲說,會遵守政治承諾。

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小朋友反應超熱烈。柯文哲現身日新國小百年校慶,受到小朋友們的歡迎,記者問與小朋友互動的心情,柯P笑答。

台北市長 柯文哲:「哈哈哈哈,沒有啦這個,沒有啦這也是我,反正這也滿奇怪的現象,就是在小學生的支持度是最高的。(市長您選總統的時候他們就有投票權了)喔那還早啦,好啦好啦。」

說到選總統問題,柯文哲笑說還早,而昨天最好的盟友民進黨,在議會邀請入黨,柯P也婉拒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當時要選的時候就答應說這個,在任內不會加入,對所以這個,這個還是要,不敢說百分之百啦,盡量啦,應該還是要遵守政治諾言。」

另外,關於悠遊卡公司公佈的贊助名單,發現連勝文在任董事長時,多次贊助藍營背景組織,他認為應該訂定超越藍綠的辦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應該要有一個超越藍綠的做法。我們台北市政府自己有六大公司嘛,所以乾脆你知道,我們要,我們會訂一個叫做,公佈的辦法,就是說每一筆這種,這種非業務的支出你知道,它的贊助的對,時間啦地點啦對象啦,理由都乾脆就給它公佈。」

柯文哲說,讓資訊公開透明,是解決派系黑暗面最好的辦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