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而跑 500K視障接力前進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1 日訊】跨越12縣市、全程6天49棒,由視障跑者組成的「北中南500K視障接力」,今天(11日)抵達台中,跑友分享如何克服困難,也想讓民眾知道,只要給視障朋友們機會,他們,就可以辦到。

舉起手來跟路人揮揮手,視障朋友們在陪跑者的協助下,開心抵達活動會場,民眾獻上花圈熱情歡迎。

視障跑友 楊紫羚:「覺得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跑步,就是會跑不下去然後覺得很累,就是想一下音樂會或是想像一下風景就可以很好克服過去。」

視障跑友 陳嘉峰:「我可以跟大家一起跑是因為可以跟陪跑員引導我可以跑哪裡,可以跑到終點。」

由外商銀行贊助發起的「北中南500K視障接力」,第三天從苗栗苑裡出發,途經大甲日南、台中港、沙鹿、東海大學,下午來到市政府旁的台中站,已經完成200公里路程。

台中市社會局長 呂建德:「我們是一個社會互助,我們有我們的志工,我們的助跑的一個陪跑的一個朋友,大家手牽手,心連心來到我們台中,那我覺得這個是一個另人感動的一刻。」

視障跑友 洪國展:「希望政府跟企業一起協助,來關心我們視障朋友的工作,還有運動上面的挑戰,我們都想做得更好。」

外商銀行分行管理部主管 王開平:「我們發現視障朋友的精神體力跟毅力,其實是不可以小看的,所以我相信他們的工作能力跟他們的精神毅力是可以完成各式各樣困難的工作。」

到現場為學生加油打氣的惠明盲校校長鄧麗蓮說, 只要給視障朋友機會,他們的表現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接下來他們還要繼續往下一站傳遞,預計14日抵達終點高雄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