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林志玲世紀大復合? 言承旭認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2 日訊】新聞最後,來看到今天發燒的娛樂話題,第一名模林志玲,與男星言承旭,戀情糾葛14年,過程分分合合,近日卻在馬來西亞,被網友目擊,兩人一起上健身房,疑似上演世界大復合。言承旭對外回應,鬆口說,兩人是真誠的互相關心,希望大家給點空間。

就是這張照片,林志玲跟言承旭在馬來西亞被拍到,一起上健身房,疑似復合,言承旭對外回應,「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希望外界多給空間,讓兩人自由發展。

藝人 言承旭(2017.05.14):「(有可能跟林志玲復合嗎)要看她吧。就是看她。(因為他們也都不給我們問)看她。」

先前言承旭為球賽開球,就鬆口說,能否復合就看對方態度,而林志玲工作室,針對兩人復合傳聞,回應說,希望留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還說如果復合,姊姊應該會大方跟大家分享喜悅。

藝人 林志玲(2017.04.30):「多多少少都會希望說,有一個伴侶,可以互相依靠支持和呵護。」

2003年,因林志玲手機遺失,兩人親暱照外流,才讓戀情曝光,儘管兩人分分合合傳言不斷,但雙方都沒把話說死。戀情糾葛14年,是否上演世紀大復合,成為演藝圈,最關注的話題,如今言承旭鬆口,雙方聯繫上了,也讓看好兩人的粉絲開心叫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