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視察南港車站 里長怨交通規劃不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儘管今天(11月12日)是週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仍是行程滿檔,一早特別到南港區走讀,還帶起斗笠、冒著細雨、在田園城市裡頭種菜,不過,到南港車站視察時,卻遭當地里長抱怨,週邊交通規劃設計有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南港居民:「市長,來,給你戴手套。」

帶起斗笠、捲起袖子、柯文哲彎腰種起蔬菜,十足專業架式,彷彿就是個經驗老道的農夫,只是種的倒底是什麼菜?

南港居民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往這邊喔,這樣才整齊啦,比較好看,(市長你知道這是什麼菜嗎?)我怎麼知道這什麼菜。」

柯文哲一問三不知,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看到自己力推的田園城市、有很好的成績,他滿臉笑容,還特地又到去年(2016年)種的菜園,好好收割一下。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南港居民:「哇,讚啦。」

有蔬菜、有水果,還真的是大豐收,不過,轉往南港車站視察時,可引來里長們怨聲載道!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中南里里長 詹坤隆:「沒有缺停車位,只缺臨停的地方,因為出入太多人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南港區長 王先黎:「最大的問題是都審,因為這個案子是地下化以後,所有的全部都審通過。」

連區長也跟著抱怨,原來南港車站週遭交通規劃不良,幾乎所有馬路都畫上紅線,就連計程車停靠區都沒有,引爆當地居民不滿。

台北市長 柯文哲:「等到北部流行音樂中心,跟國家會展中心二期全部完工以後,那個地面層的臨時停車要做整體規劃,這個地方你全部給它畫紅線,根本沒辦法上下車,所以這的確設計上有問題,所以我們要回去馬上規劃。」

就擔心未來有更多文化設施啟用後,會帶給當地交通更大衝擊,柯文哲也立刻要求交通局立刻想辦法改善,畢竟東區門戶計畫,可是柯市府重要的施政目標,說什麼也不能出差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