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琴緣音樂會 18日彰化演藝廳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3 日訊】好的音樂可以陶冶人的性情,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以及彰化縣立兒童弦樂團,11月18日晚間,將舉辦「魔法琴緣音樂會」,先來聽聽他們的演奏。

輕快節奏、動人樂章,時而柔和,時而高亢,這是電影哈利波特交響曲,用弦樂啟動的魔法琴緣,獲得在場掌聲。

樂團指揮 李瑄:「我們要演出的曲目是跟,莎士比亞的一個戲劇仲夏夜之夢,有關的孟德爾頌寫的一個配樂,然後呢還有演出這個,柴可夫斯基著名的芭蕾舞劇的胡桃鉗。」

彰化縣立兒童弦樂團團員 黃楹雅:「平常練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然後(演出)有一點緊張。」

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表示,他兒子今年也要讀音樂研究所了,很了解學音樂的辛苦與寂寞。

彰化縣副縣長 林明裕:「非常佩服我們的孩子,能夠從小就投入這樣的,這樣的學習領域,這是一條非常寂寞的路,但是這也是一條,人生最收穫滿溢的一條道路。」

演奏者成員是由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以及彰化縣立兒童弦樂團搭配組合,11月18日晚間將用他們的音樂感動在場聽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