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溫到周五 周末最強冷空氣來襲僅15℃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3 日訊】儘管今天北台灣天氣不太穩定,但氣象局表示,到了周四、周五,降雨將明顯減少,而且逐漸回暖,氣溫將上看28度,不過到了周六,由於鋒面通過,冷空氣南下,氣溫明顯下降,低溫下探15、16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張承傳:「白天的高溫,會有明顯回升,預計在周四跟周五這兩天,各地白天高溫都可以來到,27、28度以上。鋒面通過之後,後頭會有一波比較強的冷空氣南下,預計到了周六晚上到周日的清晨,在中部以北跟東北部的低溫,會下探到15、16度,其他地方的低溫也只有18到19度,特別是在周日這天,在北台灣白天的高溫,都不會超過20度。」氣象局表示18日(週六),由於鋒面通過以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天氣明顯轉涼,週日北台灣,白天高溫都不會超過20度,氣象專家吳德榮也指出,週日(19日)清晨,北台灣沿海地區有機會出現入冬以來最低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