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聖母院聲光秀 紀念停戰 展望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3 日訊】為紀念即將到來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停戰一百週年,位於巴黎市中心的巴黎聖母院,舉行了連續4天的聲光表演,傳達和平與生命永恆的信息。來看我們在巴黎的報導。

巴黎聖母院是巴黎最有代表性的歷史古蹟之一,建造於1163年到1250年之間,名列世界文化遺產。為了紀念即將到來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停戰一百週年,和所有為戰爭而犧牲的士兵,本週在這裡舉行連續4晚的聲光表演,並透過劇情傳達了和平與永生的信息。

投射在聖母院正面外牆上的燈光秀,營造了3D立體的視覺效果,故事講述一位重傷垂死的美國士兵,和一位法國護士相遇,兩人穿越時空的對話,帶領觀眾探訪巴黎聖母院。配上豐富的音樂,整場演出效果也凸顯了聖母院本身的建築之美。

導演 Bruno Seillier:「 想提醒大家聖母院是多麼美,它的象徵是多麼的重要與深刻,直到現在還是。不要只停留在水平面,走向超越人認知的,更高的世界。這才是聖母院。」

演出最後,幻化的天使帶領士兵的靈魂進入天國世界,讚頌生命的永恆並傳達和平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 思遠 清風 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