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泥秀出新Logo!台泥董座喊出未來願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4 日訊】水泥大廠,台泥,在今天(14號)舉行法說會,法說會上,公布了全新的形象logo。展現積極打造成綠色產業公司的努力。

台泥董事長 張安平:「現在台泥新的一句話,就是the future is worth it,未來是值得的。」

水泥大廠台泥,在法說會上,公布全新的形象logo,在強調循環經濟的同時,台泥喊出,要成為主動尋求環保解決方案、保護自然環境的,生態解決方案供應商的一家公司。

台泥董事長 張安平:「用綠色、永續的全新思想,推動產業創新,帶動轉型。」

台泥公布的財報指出,2017年前三季總獲利達92.9億元,稅後淨利49.49億元,每股盈餘(EPS)來到了1.34元,展望明年第一季,台泥董事長表示。

台泥董事長 張安平:「以水泥來講的話,第四季本來就是一個旺季,所以說Q4的數字應該不差,如果Q4數字不差的話,(明年) Q1應該還可以。」

台泥日前公告,開曼法院已經核准台泥旗下的,台泥國際集團公司私有化,同時,台泥也喊出了未來願景。

台泥董事 辜公怡:「台泥國際將於下周下市,我們也計劃在下周五,也就是11月24號,寄送支票以及發行新股,給原台泥國際的股東,我們更將加大國際化的步伐,在既有市場之外,在東南亞、歐洲及新興市場,如中亞、非洲,尋求下一波成長的力道。」

台泥董事長 張安平:「我希望台泥真能夠跨出去,真正可以到歐美,到其他產業去,而我們團隊也是一個國際化的團隊,這是我的一個願景。」

台泥表示,未來的發展主力,將與循環經濟有關,董事長張安平更強調,台泥會將重點放在長遠的未來, 而不只是為短期的每股盈餘打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