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慶富喬地? 高雄海洋局:公開標租.無私相授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4 日訊】慶富案這把火,現在延燒到高雄市府,目前高雄海洋局,公開逐字稿,強調是討論土地取得方式,最後也以公開標租方式進行,無私相授受。

慶富造船獵雷艦案持續延燒,案外案燒到高雄市府。2014年慶富取得海軍獵雷艦3採購標案,投標建議書必須建造船廠,有人爆料,高雄市海洋局長為慶富量身訂制標案,讓慶富獨家取得興達港造船廠用地。

陳偉志:「局長,剛剛跟漁業署研究員討論,在考慮時間上的問題,是不是可以避免掉公開招標的程序?」

王端仁:「你的意思說,叫他慶富去努力囉?對,我們也可以去努力啦!不管是裡面或是哪一邊,我們其實都有管道可以處理。照公家公部門,一定是公開標租。」

這場會議,時間是105年(2016年)10月7日,地點就在慶富公司內,王端仁甚至不諱言「一定要把國防部拉進來」,還要慶富找人「先去搓」中信和台船。

王端仁:「慶富這邊,針對台船、中信要先去搓,中信這邊比較沒有問題,問題會出在台船,台船的部分就要請偉志,最好是總裁出面去跟政府講,這個動作是在招標文件上網之後再做。」

海洋局以錄音檔逐字稿澄清,王端仁強調,是希望協助政府國艦國造,及招商引資活化興達港立場,和慶富討論取得土地的方式,慶富案現在連高雄市府也被牽扯進來,可說是雪球越滾越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