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主攻8K+5G 出售面板設備給群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今天下午,鴻海與群創,聯合以視訊方式,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鴻海方面將以314億元價格,向群創出售手機用 LTPS 液晶顯示面板設備,除了專注發展 8K + 5G ,也讓群創進一步擴大產能。

鴻海發言人 邢治平:「鴻海精密,向群創光電出售,生產手機用的LTPS,液晶顯示面板,相關之設備,交易金額約新台幣314億。」

群創光電總經理 蕭志弘:「目前這條生產線,是全部做高階手機用的面板,那尺寸大概都差不多,落在5.5到6吋之間,那我們都是主攻高階的TID的這個技術,那所以換算起來,這座廠大概是我們現有的差不多三倍,所以我們整體的面積,大概是從全球的2%,會提升到8%。」

群創光電表示,目前產能不足,但鴻海旗下路竹6代 LTPS產線加入後,全球面積占有率,可望從2%增加到8%。尤其LTPS面板,是OLED等高階技術發展基礎,有助高階手機產品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