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中、曾仁和回母校 高人氣無法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同樣在今年球季季末登上大聯盟的旅美投手王維中和曾仁和,兩人國小時,都在高雄就讀,王維中念岡山壽天國小,而曾仁和則是從鼓岩國小畢業,兩所學校都是國內有名,栽培棒好手的搖籃,兩位旅美投手,專程回母校,分享經驗。

兩位球星還沒進校門,就先被熱情的老師堵住了,王維中特別搶手,因為這裡是他的母校。

和列隊的小學弟一一擊掌,這可是王維中畢業後,第一次回母校岡山壽天國小。相隔13年,當年「親像山」的啟蒙教練,已經矮他一個頭。

王維中啟蒙教練 鄭英俊:「(當年)身材比較嬌小,可是(不知道現在會長這麼高嗎?)對,剛剛看到太意外了。(小時候乖嗎?)滿乖的,都被隊友欺負而已。」

旅美職棒好手 王維中:「(那時候教練有沒有很兇?有沒有打過你?)有啦!老實說一定有,對,我覺得要打才會聽話啊。」

聲源 旅美職棒好手 王維中:「不要太寬,就是一根手指的寬度這樣。」

手指怎麼擺,距離多寬,王維中相當仔細的一位一位指導小學弟,季末再度站上大聯盟,在牛棚待命,左投對決左打,出賽8場,共投1.1局,防禦率13.5,從數據看起來,投球宰制力不如在3A時,他也針對自己的缺點,在季後加強球路和下盤的重量訓練。

旅美職棒好手 王維中:「滿想回先發的,這可能還是要看球隊的安排。」

兩位球星代表金控公司送給小學弟球具,下午將轉往曾仁和的母校高雄鼓岩國小,這兩所培育棒球好手的搖籃,有大學長的親身鼓勵和指導,就希望讓更多的小球員和他們一樣,懷抱夢想,也勇於圓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