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交流升級!台中、光陽市簽友好協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促進台韓觀光!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14日)與南韓 光陽市,簽署友好城市協定書,除了將重點擺在青少年的教育,也不忘宣傳台中2018舉辦的世界花博,希望促進韓國來台的觀光人次。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韓國光陽市副市長簽署友好城市協定書,將重點放在青少年的教育,包括交換學生、海外參訪、寄宿家庭等進行交流,培養國際人才,增加與國際接軌的機會。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想從教育開始,從孩子階段就能夠兩個城市的互相的認識交流,我想這個是最扎扎實實城市友好關係建立的方式。」韓國光陽市副市長 申鉉淑:「光陽市和台中市有更深的交流我們?予更多的希望和期待,兩個城市有許多共同點,有很多可以加深交流的?容,這一點在我們這次來訪時得到了肯定,我們將從青少年交流部分開始。」光陽市擁有韓國規模第二大的國際港口,以及世界規模最大的鋼鐵工廠,與台中港及智慧機械有密切往來。加上光陽市有「梅花之鄉」的稱號,是韓國著名的賞梅景點,林佳龍希望透過2018台中舉辦的世界花博,增加韓國來台觀光的人數。

台中市長 林佳龍:「包括光陽市會在明年的台中的花卉博覽會會展出,大家充滿了期待,我們也希望透過這個交流可以讓更多的韓國人,認識台中,來台中旅遊。」

根據統計,2016年韓國來台的旅客約88萬人,創下歷史新高,今年更有望突破百萬人次,林佳龍期待透過兩市的交流,能刺激雙方觀光互訪人數,締造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