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規則已改變!美貿易金額將增3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5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美國總統川普12天的亞洲行落幕,目前已經返抵美國國門,他強調,這次成果豐碩,貿易規則已經改變了。

結束亞洲行,川普在飛機上向媒體盤點收穫,強調美國過去被占便宜的日子,結束了。

美國總統川普:「很令人驕傲,從防衛安全、軍事,很令人驕傲,還有貿易,你將會見到數年來一個從未見到的數字,接下來這些年,他們會用與以往不同的方式對待美國,那些佔美國便宜的人,不是只有某些地方,而是全世界,不過過去這些日子已經結束了,我們要走向公平,我們要走向互惠。」

川普在推特上寫到, 「我這趟亞洲行程之後,所有與我們有貿易往來的國家都明白了:規則已經改變,美國必須得到公平而互惠的對待,巨大的貿易逆差一定要儘快消除。」

川普表示,這次訪問亞洲,將讓美國的對外貿易金額增長3000億美元,並預計未來的貿易金額將會再增長三倍,超過1萬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