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讚川普亞洲行 透露東協握手真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5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12天亞洲行,今天已經返抵國門,而川普長女伊凡卡,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盤點這次出訪收穫,還分享女兒阿拉貝拉,如何準備中文表演。另外,被問到,川普不熟悉東協握手,一度尷尬時,伊凡卡也笑了,說這個真的很難。

美國總統川普長女兼總統助理 伊凡卡:「他們給予美國川普總統的尊重,比給過去美國領導人還多,我認為這是超乎預期、有紀念意義的出訪。而且,真的,達到目標了。增加美國的利益」

美國福斯節目主持人:「(東協峰會)每個人挽著手,有一張照片,他表情有點尷尬,我們收到這張照片」

美國總統川普長女兼總統助理 伊凡卡:「對,我們都沒有逃過,(笑),我知道這真的很難。」

美國總統川普長女兼總統助理 伊凡卡:「她(阿拉貝拉)臉紅了,她一次又一次秀給我們看,她真的很努力,把這些表演放在一起。」

美國福斯節目主持人:「令人印象深刻,妳在家都在做甚麼」

美國總統川普長女兼總統助理 伊凡卡:「(笑)我真的很幸運,有很多幫助能夠支持我,因為我絕不可能教她如何做到那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