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緩夫財務危機?徐若瑄:工作到70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5 日訊】台灣的凍齡女星徐若瑄,15號出席了代言品牌活動,先前傳出,徐若瑄的老公面臨龐大的財務危機,讓徐若瑄回台後,一口氣接下了四支廣告,不過她說,不是因為老公的關係,還說她打算工作到70歲。

綁著俏麗馬尾,一身雪白現身會場,凍齡女星徐若瑄15號替代言品牌站台,不過外界關心的,就是老公李雲峰,去年被爆出財務危機,外傳徐若瑄為了緩解財務危機,回台一口氣接下了四支廣告。

藝人 徐若瑄:「我其實從14歲就出道了啊,我當時我的人生規劃裡面,從來沒有要停止我的工作,所以我是打算做到70歲的啊,不過跟那個都沒有關係啦,因為我自己本來,可是我沒有覺得我的工作量很大,因為媒體寫到我好像,(所以事實上沒有那麼忙)沒有那個跟以前的工作量比起來,簡直就是一半以下。」

強調不是因為老公,拍廣告、接代言,甚至還大讚老公,是100分的老公。

藝人 徐若瑄:「我覺得自己嫁到一個一百分的老公,因為他也會讓我做我喜歡做的事情,也會體諒我。」

已經42歲的徐若瑄,跟出道的時期比一比,幾乎沒有差別,徐若瑄也大方分享她的,保養之道。

藝人 徐若瑄:「保養就是由內而外,除了擦保養品以外,還有就是你吃什麼東西,然後跟運動,我也是一個覺得快樂很重要的人,有時會想吃炸雞呀,也是會吃,但是就是少量,那些比較不健康,或會讓你胖的那些零食,我吃得很少。」

徐若瑄也強調,快樂是自己創造的,好膚質、戀愛以及孩子,都是她快樂的來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