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村長 廢棄瓦斯桶做成機器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現代里長真是越來越難做了嗎?除了要盡量的參加婚喪喜慶,還要帶領社區志工維護環境清潔,有位里長更突發奇想,花了半個月時間把廢棄瓦斯桶打造成機器人,希望讓社區變成,打卡景點。

漆上紅白黃黑色彩的機器人,仔細一看頭部材料是瓦斯桶,頭上是倒蓋的洗臉盆,身體是廢油桶,四肢是魚塭廢棄的水管,四米高的機器人,幾乎沒花到什麼材料費用。

彰化縣福興鄉福寶村長 黃耀輝:「瓦斯桶怎麼丟在牆角,在那裡到處都是灰塵,這顆拿來用看看,經過好幾天好幾遍下去排比,我看看還是這個瓦斯桶,做起來較有特色。」

村長黃耀輝使出渾身解數,鋸木板,貼海報,為了就是打造出觀光亮點,由於冬天一到海風大,特別利用廢棄涵管以及廢輪胎,製作乳牛擋風牆。

彰化縣福興鄉福寶村長 黃耀輝:「因為隔壁那邊就是漁塭,漁塭都是鹹水,我這邊種東西都種不活,所以我就將那點做一個意象,包括可以擋風牆,把這邊風擋住,也較不會影響這邊草木的生存。」

還有利用廢輪胎做成各種坦克、木馬、賽車以及重型機車,除了颳風下雨,一年多來天天來這裡報到,挖空心思打造觀光亮點,吸引外地遊客,任勞任怨的他也只能說,這年頭的村里長真是不好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