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3使用者曾誤傳!Line將推取消傳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6 日訊】梅克爾變煤克爾?拒訂煤炭停用進程遭批

德國總理梅克爾長期鼓勵全球遏制氣候變遷,但15日拒絕訂出德國停用煤炭的時程,讓許多環保人士相當失望。綠色組織和開發中國家呼籲梅克爾,利用本周德國波昂全球氣候會議,訂出德國階段性淘汰燃煤發電廠的日期,如同梅克爾先前核電政策的作法。

===

北韓投誠士兵 體內竟含大量寄生蟲

北韓一名士兵本週一在兩韓非軍事區投誠,由於他身中多槍,南韓醫師為他進行多次手術搶救,意外在他體內發現大量寄生蟲,在手術期間不斷鑽出來。醫師說,從醫20多年,從未在臨床治療上看過這些種類的寄生蟲。

===

8成3使用者曾誤傳!Line將推取消傳送

根據《engadget日本版》報導,LINE調查發現,高達85%用戶有誤傳訊息的情況,LINE日前宣布從12月起,新增「取消傳送」功能,但限24小時內的訊息適用。台灣是新功能「訊息收回」推行的市場之一,至於具體時程與細節,將盡快公布說明。

===

希臘洪水氾濫 至少15人喪生

希臘首都雅典西方的2個海岸城鎮經過一整夜的豪雨導致山洪爆發,大片地區被洪水和土石流淹沒,部分地區水深達到一層樓高。造成至少15人喪生、數十人無家可歸和基礎設施遭到破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