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貨聖誕櫥窗 為節日季拉開序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7 日訊】距離聖誕節只剩下一個多月,紐約的商家,紛紛開始裝飾聖誕櫥窗,梅西百貨的聖誕櫥窗也揭幕了,正式宣告聖誕季的到來,跟著我們紐約的記者,一起去看看。

聖誕老公公的小精靈們已經迫不及待的跳起舞,人們也都聚集到一起準備迎接這一時刻。

聖誕婆婆:「3、2、1」

在煙花秀中小精靈們將櫥窗拉開,隨後紙片如雪花般灑下,如同新年倒數般熱鬧。

這6個裝飾一新的聖誕櫥窗,位於梅西百貨先驅廣場一側,每一個都講述了不同的故事。今年梅西百?圣??窗的主題為「完美的禮物把人們帶到一起」(The Perfect Gift Brings People Together),突出家庭傳統以及聖誕節前的準備工作。

學生 蘇培:「就像是聖誕節終於要來了的感覺。」

紐約Zaletofsky一家人:「太愛了,紐約的聖誕節,是一年中最愛的時刻。挺好的,我喜歡這些櫥窗。對,因為是新的,所以很期待。」

每一個櫥窗裡的人物或場景都能移動,有的櫥窗還設置了互動裝置,讓人們來體驗。

梅西櫥窗設計師 Roya Sullivan:「我們今年1月開始的,先提出概念,花費約9個月完成,3週左右在櫥窗上安放好。每次要一年的時間來做,這是我們最出色的項目之一,我們很喜歡做。」

梅西櫥窗展,從1870年開始,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往來的遊客和行人,無論年紀,都會被吸引。

梅西百貨的聖誕櫥窗展,標誌著紐約正式進入聖誕季,而在走在這些精美的櫥窗前,彷彿回到了童年,進入了童話故事中。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