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克爾聯合政府難產 協商失敗恐重新大選 |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7 日訊】美國務院高官 暗籲辛巴威萬年總統退位

美國國務院負責非洲事務的最高層官員今天表示,美國正在尋求辛巴威進入「新時代」,拐個彎呼籲辛巴威「萬年總統」穆加比在政治危機升高之際退位。並指出,如果辛巴威開始制定政治和經濟改革,美國將討論取消多項制裁。

===

梅克爾聯合政府難產 協商失敗恐重新大選

德國原定於當地16日完成聯合政府協商,但基民黨、自民黨和綠黨因為對於氣候變遷、移民和財政等議題仍存在嚴重歧見。德國媒體指出,梅克爾正面臨最危險的一夜,若協商難產,德國恐需重新大選。

===

金正恩近期為何不搗彈?南韓:沒錢了

韓連發數枚飛彈,引發國際軍事緊張,國際間再預言,北韓可能再射飛彈,不過,這項預測至今沒有發生,南韓國家情報院分析原因,最大因素可能是在國際經濟制裁之下,北韓財務陷入困境,已經無法再負荷金正恩的窮兵黷武。

===

PO文注意!臉書無預警移除「刪除」功能

前一天LINE才宣布將推出「刪除」功能,今天就有網友發現Facebook(臉書)無預警移除刪文功能,但手機版仍能正常使用,目前Facebook暫未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